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朝之战足协官员闪得快 商帅直言对这比赛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4:0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中朝之战尚未结束,主席台上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就迅速钻进了贵宾休息室。上了年纪的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商瑞华动作稍慢,便被记者们堵在了休息室门口。还没等记者们发问,老商就面色铁青地表示:“你们说,打成这样我该说什么?我又能说什么?”当记者还在迟疑之际,老商也是一个箭步闪进了休息室。

  也不怪足协领导、国足主帅不给面子,全场比赛处于被动的现实让这些人已经无话可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高荣明最先强调的就是“队员已经竭尽全力”。可是,即便竭尽全力,中国队还是完败于朝鲜队。相比之下,朝鲜队主帅崔光扫则坦言只赢一个球有些遗憾,他告诉记者:“我们还有很多破门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

  不管是媒体记者,还是现场球迷,都已经深刻感觉到中国队与对手的明显差距。当朝鲜队攻入一球后,试图做最后一搏的中国队展现了求生的欲望,却无奈没有求生的能力。即便是朝鲜队全队回收,以防守为主,中国队的进攻依旧难以威胁到对方球门。“一场比赛的失利不能代表什么,我们和其他亚洲对手还在同一水平线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荣明还在嘴硬。只是不知道,闪电般逃进休息室里的足协官员若闻此言,会不会脸红?(记者赵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