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比1负朝鲜无缘世青赛 夏天最后的玫瑰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32  京华时报

  

女青队员赛后泪流满面。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坐镇主场武汉的中国女青队,在亚青赛三四名决赛中,0比1不敌朝鲜队,无缘2010年世青赛,这也是中国队首次未获世青赛门票,创下历史最差战绩。赛后,女青姑娘们痛哭流涕,这支球队将面临解散命运。

  此役女青姑娘们须击败朝鲜队,才可获得世青赛名额。主帅高荣明赛前变阵意图出奇制胜,绰号“坦克”的张晨雪顶替安宁、王珊珊替代安妮首发。上半场,双方均放手一搏全力进攻,朝鲜队通过中场配合施压,而女青队则利用反击制造威胁。第14分钟,朝鲜队尹贤姬打空门不进,女青逃过一劫。第30分钟,女青队许燕露打空门偏出,错失最好机会。易边再战,朝鲜队大举猛攻,体能不足的女青队只能全力防守。朝鲜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并在第67分钟,由许云星头球打破僵局。比分落后,高荣明连换3名进攻球员,意图反攻,但无奈全队体能下降,在使尽浑身解数后,依然无法扳平比分。

  赛后,疲惫的姑娘们相拥而泣。而现场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在看台上无奈地摇头。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日本国青队2比1力克韩国国青队,夺得本届亚青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