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荣明:没把握住机会 我们与亚洲强队依旧同水平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作为东道主,中国女青队却创造历史最差战绩,首次无缘世青赛。赛后,女青主帅高荣明认为几支球队水平很接近,而中国队却未能把握住机会。

  赛后,高荣明走进场内一一安慰哭泣的女青小姑娘。接受采访时,高荣明语音低沉,话很少很简洁。总结这场生死之战,高荣明表示,“双方的比赛非常激烈,球队已经尽力了,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我们的一次防守没做好导致失球,输在一个球上”。总结本届亚青赛,高荣明认为无缘世青赛的原因在于:“前几名队伍水平很接近,但是我们没把握住机会。不过亚青赛对球员锻炼很大,她们成长了。其中有几名队员通过比赛展现出了自己的潜质,但仍需要大赛经验的积累才能踢出来。”

  女青前三届世青赛,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而本届女青位列第四,高荣明表示这并不代表中国女足与亚洲球队拉开差距,“我认为这只是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中国女足在亚洲和其他强队还是在一条水平线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荣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