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青下半场连续4场丢球 体能不足困扰复兴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32  京华时报

  又是体能透支、又是下半场丢球,中国女青队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三四名决赛,连续4场比赛下半场丢球,均倒在了体能不足的顽疾之上。

  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队,下半场第74分钟,被对手攻入一球,险些被扳平。打日本,女青队再次在下半场被对手破门。而半场过后小玫瑰们频频抽筋倒地,此时已完全暴露出女青体能上的劣势。而在半决赛面对“跑不死”的韩国队时,女青姑娘们在下半场体能透支、技术变形、阵型整体脱节,已经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并且在第83分钟被对手攻入绝杀进球,就此无缘决赛。

  三四名生死战,面对此前从未赢过的朝鲜队,连续作战的女青姑娘们,在体能不足的情况下,又缺少边路的拉开空间,无奈只能强行冲吊中路,结果造成传切失误太多,姑娘们陷入了丢球、反抢、再丢球、再反抢的恶性循环。下半场第67分钟再度遭到对手破门,可以说是从比赛开始之时就已经注定了的。

  本报记者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