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荣明:能力突出队员偏少 她们已尽力未来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25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讯 (记者赵宇)球队解散了,主教练高荣明也“自动下课”,他能否返回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目前还不得而知,他为球队不能参加世青赛感到遗憾。面对现实,他只能小声嘀咕一句,“队员们尽力了……”

  自从接手这支球队以来,高荣明就觉得,这批队员的整体实力并不强,“跟前几批国青队相比,能力特别突出的队员少了点,所以我们在比赛中只能靠整体。通过这次亚青赛的锻炼,我认为有几名队员表现得还是不错的,她们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

  高荣明赛后一直安慰那些在场边哭泣的队员,让她们抬起头,别放弃,“我们的队员很年轻,经受这样的挫折也是成长的必然,虽然参加不了世青赛,但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国家队,还有的是参加大赛的机会。”

  “队员们马上就要回家了,还有全运会的任务等着她们,祝她们每个人都有好运。”高荣明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高荣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