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青姑娘更衣室里抱头痛哭 队中核心感叹未来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25  新京报

  ■ 赛后

  本报讯 (记者赵宇)球场边,女青姑娘们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但这只是暂时的,她们不想把这种悲伤情绪传染给场边的球迷,她们在场边给球迷深深地鞠了一躬。

  走进更衣室后,队员们一下子体会到了不同的味道,不知是谁第一个掉下了眼泪哭出了声。紧接着,这群年仅19岁的姑娘抱在一起,失声痛哭。

  “姑娘们,别哭了,你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这点挫折对于你们来讲算不得什么。”看着弟子们伤心的样子,高荣明劝慰着每个人,而泪水此时此刻也在他的眼里打转。

  队员们没有等记者来到混合采访区,就匆匆登上了回酒店的大巴,此时此刻,她们什么都不想说。酒店为她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但很多人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晚饭结束后,她们将领到一张回家的机票,和这支队伍“永别”。“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娄佳惠的嗓子有些沙哑,她和古雅莎、张越、李丹阳和黄柳菲都曾入选过国家队,“谁知道将来会怎样。”

  “我今后会更加努力的,没能获得世青赛资格确实很遗憾,但我会努力进入国家队。”张晨雪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中国女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