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各项最佳:韩国10号获最佳射手 岩渊真奈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9年U19女足亚青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日本2-1胜韩国夺冠、朝鲜1-0胜中国获得第三名,中国女足无缘明年世青赛。目前本届亚青赛的各项最佳已揭晓:

  韩国女足队10号姬素妍获得了本届亚青赛最佳射手;日本队10号岩渊真奈获得最佳球员;朝鲜队获得最佳公平竞赛奖。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