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休息室内给国青女足打气:应争进更高级别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3: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2日武汉电(记者 张锐)女足国青队最终还是没能上演奇迹,面对实力强大的朝鲜队,虽然队员全场拼尽全力但仍以一球负于对手。亚青赛第四名的成绩让她们无缘世青赛。赛后,前来武汉为亚青赛冠军颁奖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出现在了更衣室里,他鼓励队员们不要气馁,要继续刻苦训练争取提高水平。

  结束了亚青赛,中国女足第四名的成绩在近几年中是最差的一次。没能进入世青赛的事实显然让队员难以接受。赛后有几个队员更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一边擦着眼泪一边从从球场上走进更衣室。

  作为承办亚青赛的东道主,中国足协的官员要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奖。为此,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之前就赶到武汉的杨一民今天一起出现在了贵宾室。

  比赛结束后,南勇与杨一民来到球队的更衣室,面对情绪低落的国青姑娘们,南勇更多的是给予鼓励和安慰。“虽然我们没能获胜,但大家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拼劲。你们都还年轻,要继续努力训练提高水平。争取进入更高级别的国字号效力。”

  结束了亚青赛,没能打进前三名的女足国青队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明天上午,球队将在武汉就地解散。球员们将乘火车返回各个俱乐部,简单的休整后她们其中的大部分人将参加全运会的比赛。

  可以预见的是,这些球员中只有一部分人能在今后入选国奥队乃至国家队。对很多球员来说,这次短暂的集结将有可能是她们唯一的一段国字号生涯。就像一位球员在博客上写的那样,对于比赛只有:“舍不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