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主帅透战胜国青秘诀:安抚情绪 稳定矛盾激发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在今天晚上结束的U19女足亚青赛三四名比赛中,中国女足0-1负于朝鲜队,无缘明年的世青赛,同时这也是中国队亚青赛的最差战绩。赛后朝鲜队的主帅参加发布会表示,在赛前他们就针对中国队做了详细的部署,同时在半决赛输球后他也通游戏、聊天来安抚队员、调动队员的积极性。

  朝鲜队主教练:我们赛前针对中国队的特点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在昨天的训练中,特别针对中国队的头球做了一些布防,又通过一些定位球来策动中国队的进攻。

  当现场记者问本次亚青赛让朝鲜队主帅印象最深的队员是谁时,朝鲜队主教练表示:日本队和韩国队的10号让我印象都非常深刻。如果就我自己的观念来说,我觉得日本队的10号是本届亚青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今天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1-0的比分说明了中国队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随后有记者问朝鲜队主教练,在半决赛中朝鲜队输球后他是如何激发队员斗志的时,朝鲜队主教练表示: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半决赛我们输给日本队后压力非常大,然后我通过游戏、通过安抚来安抚队员的情绪,通过和队员的聊天,来稳定球队的内部矛盾,我告诉她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的机会仍然还在。正是这样,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最终我们夺得了世青赛的资格。(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女足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