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百队杯足球赛初中组冠军诞生 旸轩队金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9:26  新浪体育
2009百队杯足球赛初中组冠军诞生旸轩队金球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09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赛进行了初中三强的决赛,结果旸轩、亚平宁之师二队、兵工厂三队分获前三名。

  在早先进行的一场亚平宁二队与兵工厂队的角逐中,头几场发挥出色的亚平宁队又由13号队员攻中一球,1:0击退对手,离初中组冠军又进了一步。但第二场他们却意外的以0:2败给了此前名不见经传的旸轩队。在最后一场旸轩与兵工厂争夺冠军的本届百队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半场双方站成一平。下半时刚开场,兵工厂14号便连续突破了对手防线攻中一记左脚劲射,2:1,最后时刻,旸轩队远射攻中夺冠“金球”,2:2!他们是冠军。

  在初中组决赛后还进行了一个小型的闭幕式,初高中以及小学等各组别参赛队还有市足协体育局领导、赞助商媒体代表纷纷出席。此外,主办方还为获胜球队、优秀裁判员代表的举行了颁奖典礼。最后,在一曲我们大家熟悉的《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经典旋律中,本届精彩激烈的百队杯胜利闭幕。(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