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百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品牌赛事意义非同反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8:56  新浪体育
2009百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品牌赛事意义非同反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近两周时间的激烈角逐,2009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赛终于落下了大幕,来自北京市130多支球队的近千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杯赛。正值建国60周年暨首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之际,作为北京市全民健身的一大品牌赛事,本届杯赛的成功举办,还是对我们的体育事业发展与提高来说,具有非同反响的意义。

  在上午进行完初高中及小学前三决赛后,组委会举办了一个简短的闭幕仪式。各组别参赛队还有市足协体育局领导、赞助商媒体代表纷纷出席。此外,主办方还为各组别优胜球队以及裁判员代表的举行了颁奖典礼。虽然这届杯赛不是历届参赛队最多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届,但还是让每一位关心足球、关爱青少年成长的人们看到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苏晗)

  附参加闭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名单:

  百队杯活动中心主任  北京市足协副主席  张衡 先生

  北京市足协青少部部长  康勇

  崇文区体育局天坛体育场场长         郑泽龙 先生

  北京双赢联合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丛兵 先生

  法力藤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任宇生  先生

  新浪体育    宋飞 先生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戚震 先生

  铁旭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刘晓久  先生

  维斯康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闫丽  女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