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中国0-1负朝鲜无缘世青赛 创历史最差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9:54  新浪体育
亚青赛-中国0-1负朝鲜无缘世青赛创历史最差战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9年U19女足亚青赛三、四名决赛在武汉进行,中国女足VS朝鲜女足。在90分钟激战中,朝鲜队利用下半场的一次机会1-0战胜中国队,获得世青赛资格。而中国队列第四名,无缘世青赛,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征战亚青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这场生死大战,不仅是场季军争夺战,同时胜方将获得明年的世青赛参赛资格,失利一方将被淘汰。因此双方队员也是早有准备,所以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就是要放手一搏。

  今天现场的中国队球迷情绪非常高涨,有一面差不多占了看台三分之二的大国旗摆在看台的左侧,球迷们不停地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视频-亚青赛中国女足不敌朝鲜 位列第四无缘世青赛 媒体来源:CSPN

  开场一分钟中国队19号王珊珊就获得机会,她在禁区内摆脱对方的防守队员后,将球趟大了,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朝鲜队在右边路下底传中,16号金冲云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此后10分钟内双方都没有更好的机会,都是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

  第15分钟朝鲜队在中路通过一系列配合打到边路,边路的14号金云珠45度传中,中路跟进的16号金冲云没有踢中部位,球出了底线。第20分钟,朝鲜队获得角球机会,球被解围出来后,朝鲜队14号金云珠在中国队禁区靠右侧射门,皮球穿过后卫线后,被中国队的后卫踢出了底线。朝鲜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不过第二个角球没有什么威胁,被中国队的门将直接得到皮球。

  第23分钟,朝鲜队中路传出一记斜传球到左路,14号金云珠插上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中国队获得最好机会,中路斜长传到左路,11号古雅莎下底传中,朝鲜队门将没有摘到皮球,右路球员10号娄佳惠及时赶到一脚扫射,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错失得分良机。

  第36分钟,中国队11号古雅莎在中前场抢断成功,7号许燕露接球后快速插上,朝鲜队两后卫将球抢了下来。一分钟后,中国队守门员张越在后场大脚长传,20号张晨雪利用身体优势带球向前冲,朝鲜队员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5号李丹阳在35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由于球打得比较正,朝鲜队门将将球扑出。朝鲜队快速反击,头球攻门球偏出。

  第43分钟中国队20号张晨雪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经过队医检查伤无大碍重新上场。第45分钟中国队后卫回传,守门员张越大脚解围,球打在了朝鲜队前锋身上弹出了底线。上半场的比赛补时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很好的表现。最后上半场双方0-0收场。

  下半场开始后朝鲜队获角球机会,15号崔云珠开出后9号尹贤姬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朝鲜队8号金云香中路传出一记直塞球,被中国队2号黄柳霏倒地拦截。此后朝鲜队在中前场加强了抢断,第51分钟,中国队10号娄佳惠在前场抢断成功,传出一记直塞球给8号刘杉杉,后者传的力量过大,皮球出了边线。

  随后中国队发起进攻,边路传中,娄佳惠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被朝鲜队解围。第63分钟,中国队20号张晨雪利用身体优势护球,把球挑过对方一名后卫后快速带球突破,但由于体力不支被朝鲜队另一名后卫回追破坏。

  第65分钟朝鲜获得角球机会,朝鲜队角球开出后中国队的后卫起跳速度比对方慢了半拍,7号许云星高高跳起,皮球打在中国队大门的右边边网上破门得分。朝鲜队1-0领先。

  朝鲜队进球后,中国队进行人员调整。张晨雪被换下,小组赛中为中国队攻入两球的9号安宁上场。

  失球之后中国队开始加强攻势,而朝鲜队越打越兴奋。第73分钟,中国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13号王婷婷上场6号宋思橙由于体力不支被换下场。

  朝鲜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中国队的后卫解围失误,朝鲜队9号尹贤姬直接射门打在中国队后卫2号黄柳霏身上出了底线,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朝鲜队2号崔荣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中部位,皮球呈抛物线高出横梁。

  第78分钟,朝鲜队17号辛雪莲从后排插上,起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0分钟,中国队的7号许燕露下底传中,打在朝鲜队后卫腿脚上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9号安宁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朝鲜门将得到。

  第81分钟中国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古雅莎下场12号胡敏洁上场。第85分钟,朝鲜队7号许云星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同时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87分钟中国队13号王婷婷禁区外大力射门被朝鲜队门将扑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没有太大的威胁。

  在最后的几分钟内,朝鲜队利用控球拖延时间,一得球后就往边路带。中国队也打了几次反击,可能是心态太急,一到前场就自己出现了失误,没有什么好的机会。

  最终中国队以0-1负于朝鲜队获得第四名,无缘明年的世青赛,同时这也是中国队亚青赛的最差战绩。

  中国女青首发阵容:1-张越;2-黄柳霏、3-屈珊珊、5-李丹阳;6-宋思橙、7-许燕露、8-刘杉杉、10-娄佳惠、11-古雅莎;20-张晨雪、19-王珊珊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