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圆满闭幕 民间赛事最大规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2009“绿茵地”杯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七天的比赛,除了精彩的赛事频频上演之外,许多中国足球未来之星也纷纷显现,成为公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本次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有来自23个省市的40余支队伍参赛,共634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了职业俱乐部的梯队、业余俱乐部以及学校代表队,报名的运动员大部分为99-2000年出生的小运动员。教练员共108名,本次比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民间赛事,最重要的是参赛队伍及战术水平非常高。

  在本次比赛中,青岛本土球队——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这支队伍曾在北京参加青京交流赛取得了多场胜利。在8月5日进行的比赛中以8:0狂胜辽宁锦州少儿足球俱乐部,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绿茵足球俱乐部的场上队长邵仁哲与左前卫刘喆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交流赛8场全胜的记录让自己和球队有了些许的骄傲,由于比赛轻敌输了几场球,但是几场球的失利让自己意识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也总结了很多经验,对自己以后的足球生涯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主办方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希望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能成为足球长期工程的一个起点,也希望社会各界多支持青少年的足球运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培养出更多的未来之星。特别鸣谢STAR(世达)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佳得乐(Gatoade)运动饮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且特别感谢顶羊羊奶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每天提供高营养的羊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