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琛最后时刻救主 天津松江队2比2平三超小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3:19  北方网
连琛最后时刻救主天津松江队2比2平三超小青队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 实习记者王昕妍 摄影张全):8月8日下午,2009赛季中乙联赛第7轮天津松江队在水滴体育场迎战三超小青足球队。本场比赛一波三折,三超队两次领先,但松江队凭借连琛的两粒进球两次将比分扳平,最终松江队在主场2:2战平三超小青队。

  上半场刚开始,松江队率先发动进攻,第8分钟,连琛依靠个人技术甩开出击的门将起脚射门,可惜被补位过来的后卫将球铲除底线。上半场第11分钟,三超队开始反击,在前场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将球送入松江队球门,三超小青队1:0暂时领先。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连琛拿球启动突破,被三超球员放倒。主裁判在咨询边裁后未判罚点球,而是给了大禁区前沿的一粒任意球。王鹏主罚任意球打在了三超队球员排好的人墙上,球正好停在了连琛的脚底下,后者在判断门将的位置后轻松将球打进死角,帮助天津松江队1:1扳平比分。但好景不长,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三超小青队又攻入松江队一球。松江队再次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落后一球的松江队也换上了吴磊来冲击对方后防。在下半场第21分钟时,吴磊便利用自己的速度帅开三超队防守队员,在门将出击前吊射球门,球高出横梁。此时场上局势松江队占据了主动,但大部分时间却是得势不得分。直到下半场第43分钟,又是连琛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后顺势一脚抽射,球直奔三超队大门死角。这粒进球帮助松江队最终在主场2:2战平三超小青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松江 连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