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郁闷未能用胜利庆生 热情球迷唱生日歌送纸飞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8月10日是萨内蒂的生日,赛前,国米球迷聚集的看台上响起整齐的生日快乐歌,提前为萨内蒂庆生。

  萨内蒂效力国米已达15年之久,在介绍出场队员名单时,他得到的欢呼声最大。国米球迷们为他高唱生日快乐歌,在“祝哈维尔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一架萤光色的纸飞机缓缓飞向场内。萨内蒂也频频挥手示意,向球迷表示感谢。

  不过没能用胜利为自己庆生,让萨内蒂赛后感到郁闷,“我一直希望在中国捧杯,那将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只能对球迷说声抱歉。不过赛季才刚开始,我们会努力卫冕联赛冠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内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