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尔迪尼: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要发挥集体力量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何佩琦)在拉齐奥昨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上,主帅巴拉尔迪尼表示,球队已经为今晚的比赛做好准备,最重要的是团结一致,发挥出集体的力量。

  谈到今晚拉齐奥的阵容,巴拉尔迪尼直言11名首发球员已经选好,但不愿透露更多的消息。对于国米,巴拉尔迪尼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今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虽然国米占据优势,但是我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它是一支有组织、有想法,并且勇敢的球队。我对球队和球员都很有信心。至于国米,在过去几年里,他们是意甲最强大的球队,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想要做得更好一些,周六将是一场最好的考试。我们需要有着伟大的发挥,至于比赛战术上的秘密,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全队能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发挥集体的力量。”

  巴拉尔迪尼刚接手蓝鹰不久,对于今晚的比赛结果出言谨慎:“很多时候,赢得比赛不是依靠什么极其出色的表现。有的时候,你的表现配得上至高的荣誉,但结果你却输掉了比赛。我只想说,拉齐奥全队会努力去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