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利物浦家当射手加盟澳超 中超防线有望迎欧文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00  新浪体育
前利物浦家当射手加盟澳超中超防线有望迎欧文搭档

福勒身披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路透社消息,前英格兰球星、利物浦当家射门罗比-福勒正式加盟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并被任命为球队队长。

  34岁的前利物浦、曼城前锋与前东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在这支新的球队中,福勒被任命为队长,并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主教练艾恩-弗格森表示,“他只在这里踢了三场比赛,但我们依然从他身上看到了领袖的气质,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本周六,澳超联赛将拉开新赛季的大幕,福勒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来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对于这位来自欧洲豪门俱乐部的球员来讲,澳超联赛自然不是他展示全部能量的舞台,他更需要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宝刀未老。不知下赛季中超球队的后防线是否有机会迎来前利物浦射手的挑战。(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