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下传罚单面面俱到 动手者挨打人一个都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41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足协昨天收到了来自“上级领导”——亚足联的一纸3000美元罚单及严重警告,原因是在8月3日女足亚青赛中国队对澳大利亚队比赛后“没有管制当场球迷不良行为”。

  这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较为激烈的冲突,此举震惊了亚足联。在昨天由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开出的罚单中,有暴力行为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的澳大利亚球员希曼被禁赛4场,并处以3000美元罚金;澳大利亚青年女足由于在当晚比赛结束之后挑起争端,并向场内球迷投掷矿泉水瓶,主教练也在随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不良行为,被处以4000美元罚金。除中国足协被罚外,中国青年女足也由于参与当晚赛后的争执,被罚款2000美元。此外,中国足协和澳大利亚足协都受到了亚足联的严重警告,并被责令保证在今后比赛中不会出现同样错误举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女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