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成鸟巢训练首支队伍 穆里尼奥嫌草皮不够好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意大利超级杯明晚就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比赛的双方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都想尽早进场适应场地。不过先到北京的拉齐奥队并不幸运,他们让后来的国际米兰抢了先机——昨天下午6点,国际米兰队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进入鸟巢训练,成为第一个在鸟巢训练的足球俱乐部,拉齐奥队则被安排到北京市奥体中心训练。

  成第一支在鸟巢训练的俱乐部球队,国际米兰本该感到荣幸,然而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穆里尼奥竟表示:“鸟巢没有我们此前训练的奥体中心草坪好,不过也算是达标了。”由于国际米兰在鸟巢进行的是封闭式训练,所以记者无法了解他们在场内的训练情况。让穆里尼奥不满的似乎还不止草皮质量,当有记者问:“为什么国际米兰总夺不了欧冠冠军?”“狂人”愤怒了:“能不能夺得欧冠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再说现在我们的球队是一支新的队伍,并不像上个赛季,球队现在有四名新球员,埃托奥他们都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

  又讯  昨天中午国际米兰CEO保利洛、新闻官索萨以及两位球星托尔多、萨姆埃尔冒雨出席了国米北京蓝色港湾专卖店的活动,向两位残疾人球迷,以及众多忠实拥趸送去祝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