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澳女足打架亚足联做出罚 各大五十大板足协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46  法制晚报

  中澳女足打架亚足联都打板子

  澳大利亚队希曼被罚款3000美元停赛4场 球队被罚4000美元 中国队也被罚2000美元

  本报讯(记者季飞)“为什么处罚内容还有我们中国队啊,明明是她们动手打人呀?”昨天晚上,一位国青女足队员在得知处罚结果后说道。

  昨天下午,亚足联对女足亚青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赛后所出现的冲突问题,正式做出处罚决定:对澳大利亚队员希曼罚款3000美元并停赛4场,对澳大利亚国青队罚款4000美元。对中国女子国青队罚款2000美元,中国足协因为没有管制好球迷,也被罚款3000美元。

  对于亚足联的处罚,中国队的教练组和队员们都表示接受,但不少队员也对亚足联的处罚决定表示了不解。“澳大利亚队先挑起了事端,而且她们也不光是一个人动手。”一位队员对记者说。

  在群殴事件中,来自北京队的守门员张越便是受害者之一,她的肋部和脸部都受了轻伤。不过,好在张越的伤势并无大碍。“上场对日本我就上场了,感觉还不错,没什么大事了。”张越说。

  大多数女足姑娘都不想再谈这件事,她们已经将目光放到了半决赛上。

  一位队员说:“半决赛我们对阵韩国,只要赢下比赛,就获得了参加世青赛的机会。现在我们不会去想和澳大利亚比赛时的不愉快,我们要留着好心情去争冠军。”

  中国足协对此事非常重视,目前足协方面已经要求中国方面对此事不要擅自发表言论。对于亚足联给中国足协的罚单,足协方面表示无条件接受。

  ●主帅说法

  高荣明:接受罚单不受影响

  昨晚,国青女足主帅高荣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接受处罚。

  高荣明说:“这件事早就过去了,应该说我们队员没受什么影响,毕竟又打了一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

  高荣明表示,国青队也对全队进行了教育,意在使全队吸取教训。

  ●事件回放

  8月3日在武汉举行的亚青赛小组赛中,澳大利亚队1比2输给中国队以后,因自己无缘进军世青赛,以及对裁判判罚不满,她们把怒气发泄到中国球员身上。

  对中国球员粗暴地推搡和斥责,双方发生冲突。

  澳大利亚球员回到休息室后,还对更衣室内的衣柜以及其他设施进行了打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女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