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杯屡创中国票房 门票突破5万张收入超5千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19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8月8日晚8时,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转播,票房已创纪录——对比球市日益萎靡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拉齐奥两队在中国市场抓住了提升人气的绝佳机会。

  4日,国际米兰队众将悉数抵京时,意大利足球超级杯门票收入已达4000万元,这将中国体育单场赛事票房纪录又推上一个高度;不到一天时间,这一数字又有大幅度增加。新华社消息称,截止到8月5日15时,意大利超级杯门票销售已经突破5.4万张,门票收入超过500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