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杯魅力吸引张琳索票 8日将有百位奥运冠军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意大利超级杯很有魅力,昨天下午,刚刚在游泳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的张琳现身票务中心领取球票。

  超级杯票务总监王奇表示:“我估计8日晚上,鸟巢能够实现满座。”据王奇介绍,意大利超级杯的票房总收入有望达到7000万元,这将创造在国内举行的足球赛事的票房纪录。此前票房纪录保持者是2004年亚洲杯中国和日本之间的决赛,当时的门票销售只有3200万元。

  昨天下午,游泳名将张琳来到票务中心,虽然不是奥运会冠军,但张琳的名气足以让王奇爽快赠与球票。王奇表示,已有17名奥运冠军报名观看,“估计到比赛当晚,将有一百多名奥运冠军现身鸟巢”。

  张琳非常期待到鸟巢观看超级杯:“意甲的比赛我一直都很喜欢,国米和拉齐奥是两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这次的比赛又是真刀真枪的较量,肯定好看。之前一直在罗马比赛,但对于超级杯始终很关心,能够到现场观看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最好的放松和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