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联赛迈出前行第一步 番禺亿达竖旗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2: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3日下午,珠三角职业足球超级联赛(五人制)组委会召开发布会,宣布番禺亿达队成为第一支确认参加珠超联赛的球队。亿达俱乐部将代表广州番禺区参赛,是中国第一个代表一个市辖区参加职业联赛的俱乐部。

  首届珠超联赛将有8个俱乐部参加,广东省的4个核心城市广州、深圳、东莞和佛山每个城市可以拥有不超过2个参赛俱乐部,其他城市每个城市最多只能拥有1个参赛俱乐部,报名额满为止。亿达俱乐部的老板是足球名宿赵达裕,在接受珠超组委会颁发的“珠超联赛创始俱乐部”的牌匾后,赵达裕说:“亿达的目标是长期扎根于番禺社区,为番禺的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出一份力。”

  珠超公司首席CEO刘孝五透露,目前要求加入的俱乐部很多,他提醒准备报名参赛的俱乐部,首先要去工商局注册成为有限公司,如果同城有几支球队都想玩,也可以考虑合作注册成“股份制足球俱乐部”。另外,来自深圳的五人行俱乐部等也即将加入珠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超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