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百队杯小学组首日战况:小韩端上演个人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04  新浪体育
2009百队杯小学组首日战况:小韩端上演个人首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09《北京晚报》百队杯杯赛展开了小学组的首轮赛事,结果在上午12:10率先登场的身着阿根廷新款球衣皇家舰队与徐之队战成了1:1平。

  皇家队的2号王楠攻入本届杯赛小学组的第一粒进球。可以说1:1的比分基本让首次派队参赛的双方皆大欢喜,另外两队场外的家属助威团也异常引人关注。据10号同学透露,他们这支球队是由两位“足球发烧友”发起组建的,赛后,他们的女领队在比赛中还亲自为小球员门布置战术,强调穿插跑动,颇有职业教头风范。

  在下午14:40开球的另一场争夺中,育新太阳队以1:4星超少年队。其中星超少年队的成员多数都参加了今早的国庆60年练队仪式,中午才匆匆赶来。而育新太阳队中还拥有一名貌似女足名将韩端的名叫姜啉同学,这也是本届杯赛当中首位上演百队杯登场亮相的女选手。姜琳在学校中便很喜欢跟男生们一起踢足球,这同时也是她个人百队杯赛上的“首秀”演出。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