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主帅承认日本技术全亚洲占优 队员完成比赛目标

  赵宝彤

  ■女足亚青赛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女足亚青赛昨晚在武汉继续进行,在B组提前出线的中国队迎战日本队。第49分钟,日本队先破僵局;第84分钟,安宁门前抢点推射为中国队扳平。最终,中国队以1比1战平日本队,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获小组第一。尽管B组的澳大利亚队以4比0大胜中华台北队,但其积分仍然少于日本队而惨遭淘汰,日本队居小组第二。

  赛后,赛事组委会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发给了日本队的进球功臣10号岩渊真奈。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青女足主帅高荣明承认:“日本队的技术在亚洲都占有很大的优势。”对于能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高荣明认为信念最为重要:“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力争求胜,哪怕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目标依然如此,安宁的进球说明了一切。现在半决赛对手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也无法去选择它,但无论是对朝鲜还是韩国,我们的最终目标仍然是力争求胜。”

  日本队主教练佐木则夫一赛后无奈地表示:“中国队最后的进攻太猛,而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中又出现了大意,比赛就是这样,你只要稍不注意就会犯下致命错误。我们球员表现得非常好,能与中国队打成平手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8月9日晚上9时,中国队将迎战A组第二名的球队。从目前情况看,很有可能是韩国队,中国队如战胜对手,将锁定2010年女足世青赛的一个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