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诗灏案嫌疑人出身体育世家 同事曝其脾气一向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伟、叶紫报道面对一个14岁的孩子,这位林教练为何能够下如此毒手?在记者多天的走访后得知,实际上这位林教练年龄也不大,而且出生于体育世家。再加上本来足球教练就有的火爆脾气,才导致了这一幕惨剧的发生!

  林林今年20多岁,80后生人,和重庆力帆队的王锴、吴庆等人属于一个年龄阶段的球员,也曾经入选过重庆市全运会代表队。不过,或许是当年当球员时的水平并不引人注目,所以很多重庆足球圈内的人回忆起此人时都没有太多的印象,林林也没有如王锴吴庆一样最终成为职业球员。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林林的父亲是重庆九龙坡区体育局的领导,这或许对林林曾经的球员生涯起到了关键作用。

  不当球员的林林,之后在重庆九龙坡区一家小学当体育老师,后来又辗转到了九龙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当足球教练,负责青少年球员培养,在重庆体育圈内也算是小有名气。几年前,他还和力帆俱乐部有过交往,当时力帆俱乐部的梯队看上了林林手下的两个球员,想招入队中,但是林林后来却把这两个队员送到了外地。关于林林平时的性格脾气,许多重庆足球圈内人士都出于保护的心态,不愿意多说。但是很多人都承认:“搞青少年足球的教练,有几个不打队员的?脾气火爆都很正常。但是林林出了这样的事,我们都觉得很遗憾。但愿他从其中吸取经验教训。”

  在林林所在的九龙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位姓李的老师告诉记者,林林是重庆市青少年足球界的资深教练,有很高的声誉。他带领的队伍获得过国家级、重庆级的冠军不下40个。虽然平时他本人性格豪爽,对于他伤人的行为,李老师表示确实没有想到。李老师表示,如果相关部门认定林林存在在教学过程中打学生的行为,他将被吊销执教资格,而其获得的由国家认证的执教证书也将可能被撤销。

  一位和母诗灏一同受教于林教练的同学告诉记者,林教练平时性格有些泼辣,有时着急了还会发火,但是24日那天他着急上火的样子,同学们都表示以前从来没见过。但是对于以前是否有同学被体罚过,13岁的孩子选择了沉默。

  重庆鼎圣律师事务所的杨律师表示,根据我国《刑法》,如果母诗灏的伤的确为林林殴打所致,该教练则涉嫌故意伤害罪。根据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的,或者致人重伤手段特别残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法院将会根据法医的伤情鉴定结论和具体案情进行量刑和判决,判决后,如病情变化不会再进行重审和加重判决。教练是在履行职务过程中造成他人伤害,聘请他的杨家坪中学应当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