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被打少年曾被国安相中 媒体称他是未来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28  足球-劲体育

  “灏灏在足球方面极富天赋,1小时能颠900个球,在全国各地参加比赛,获得的奖状有很厚一大摞。06年的时候灏灏才10岁,就因为球踢得好,上过贵阳一份名叫《新报》的杂志。那篇文章里,说他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可是现在……”灏灏父亲告诉记者,在灏灏2岁的时候就给他买了一个足球,他自己能跟球玩很长时间,而后他的足球天分就渐渐展露出来。

  躺在病床上的灏灏不到14岁,除多次在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获奖外,他早已成为中国足协注册球员了,家里灏灏抱回家的奖状都快上百张了。

  “去年灏灏小学毕业,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就来函表示希望我们把他送到那里深造,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也来电话表示希望孩子过去。”但周成菊认为孩子从小就在南方长大,怕他一人只身去北方会不习惯,所以在多次考察后,听说杨家坪中学的足球队很出名,有一批优秀的足球教练,才决定将孩子送到重庆,希望他能有个好的发展。

  母先强考虑得比妻子还要深一些。他告诉记者,母诗灏读幼儿园大班时,便跟着贵阳实验二小的一名教练学习踢足球。升小学时,经过足球特长考试,母诗灏进入贵阳实验二小的足球班一边学习,一边踢球,二年级起开始频繁参加各种足球比赛。每次比赛,母先强都会陪伴儿子,并与一些家长交流,母先强还自己研究中国的足球发展趋势,6年多的研究让母先强有不少心得。“在没有知识文化的前提下踢球,未来的发展空间是不够的。必须要一边读书,一边踢球才行”,母先强认为。

  灏灏的偶像是贝克汉姆,他曾多次坚定地告诉自己的妈妈:“我一定要成为足球明星!”灏灏最大的愿望便是在贵州搞一个有威望的足球俱乐部。周成菊还表示,本想等灏灏把初中高中念完,如果那时成绩理想的话,送他去国外深造,真正走上足球的道路。

  母先强一家人并没有明确表示不会追究什么人的责任,由于林教练已经被刑拘,他们认为法律会给灏灏一个公正的说法。现在周成菊最大的心愿就是一天天地看着灏灏好起来,盼望他能重新站起来穿上他心爱的足球鞋,虽然这个几率几乎为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