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荣明满意小组头名晋级 承认体能有问题力挺张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能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扳平日本队,女青小玫瑰的意志力非常值得赞扬。赛后女青主帅高荣明表扬了弟子们的表现,“日本队是一支技战术水平很高的球队,小姑娘们的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鼓励,能够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来之不易。”

  赛后,日本队主帅佐佐木提前来到发布会现场。他对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感到满意,“中国队实力很强,我们在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所以遭遇平局。队员们严格遵守技战术纪律,能以小组第二出线是值得肯定的。”

  女青主帅高荣明总结认为,“日本队确实是一支技战术水平很高的球队,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和努力。”5天打了3场比赛,女青队员比赛中出现抽筋现象,高荣明承认球员们体能出现了问题,也是直接导致比赛后半段场上被动的原意。此役,在中澳赛后被打伤的门将张越带伤首发,对于失球,高荣明表示:“张越是名出色的门将,那粒失球速度快、角度刁,丢球责任不在她。”因半决赛对手在今天才能确定,高荣明认为对手是谁不重要,会根据情况,制定相应的战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