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青赛中国队头名出线 澳大利亚大胜仍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1: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邓开志)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亚青赛B组小组赛昨日在武汉结束,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安宁扳回一球,以,从而以三战两胜一平积七分的成绩排小组第一出线。日本队积5分以小组第二出线。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虽以4比0大胜中国台北,但仍被淘汰。

  中日比赛一开始,双方未经试探就大打对攻,比赛很快进入攻防拉锯战。上半时双方都未破门。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日本队10号岩渊真奈前场带球突破,中国后卫一味后退没有上抢,被岩渊真奈在禁区弧顶附近左脚劲射将球打进,0比1。

  落后的中国队打得不急不躁,耐心寻找机会。终于在第8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混战当中由安宁脚弓垫射将球推进网窝。1比1,中国队扳平比分。此后,中国队体能下降明显,被日本队围攻,但中国姑娘咬牙坚持,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8月9日晚,中国队将与A组第二进行半决赛,如胜则可稳获世青赛资格。A组出线的队伍肯定是朝鲜和韩国两队,但名次在今晚的比赛后才能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