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苦笑面对失球 坦言挑战朝鲜将是莫大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后时刻被中国队扳平比分,眼看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日本队主教练佐木则夫一脸苦笑的出现在赛会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在最后时刻丢球时,佐木则夫无奈的表示:“中国队最后的进攻太猛,而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中又出现了大意,比赛就是这样,你只要稍不注意就会犯下致命错误。”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日本队主帅佐木则夫认为:“我们队的球员表现得非常好,能与中国队打成平手是一个正常的结果。”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日本队由10号岩渊真奈率先攻入一球,此后佐木则夫连换两人,在解释换人时,佐木则夫表示:“第一个换人是因为中国队的进攻太猛了,想换一个队员上去控制一下场上节奏,而第二次换人是想加强我们的进攻,我们必须攻出去才能给后防减轻压力。”

  小组赛首场比赛,日本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小组赛末战,日本队又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中国队扳平比分,为何两场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对此问题日本队主帅一脸无奈的苦笑道:“对澳大利亚和中国的这两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这说明对手的实力很强,而我们的队员却在最后时刻总是注意力不集中,给了对手机会,下一场比赛我们争取做到不犯同样的错误。”

  失去了小组第一后,日本队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对阵A组的第一名朝鲜队,对此佐木则夫表示:“朝鲜队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如果我们能够和她们交手,那将是我们的荣幸,不过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先确保获得世青赛资格,然后再冲击冠军。”

  佐木则夫对每个问题的回答都非常简短,显然他是受到了在最后时刻失球的影响,随后又记者问他对本场比赛最满意的日本队球员是谁时,佐木则夫却用另一种方式回答道:“我对这场比赛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最好时刻丢失的那粒进球。”

  明天将进行A组的最后一轮较量,而朝鲜队也正好与韩国队交手,日本队主帅表示届时要好好的观察一下半决赛对手,佐木则夫说:“无论是朝鲜队还是韩国队,这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对手,不管对方有多强的实力,赢下对手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