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封口极力淡化中澳冲突 玫瑰获胜遭打有冤难申

  晨报讯(记者 周松)获得了亚青赛小组出线权,但是中国女青的姑娘们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原因就是一肚子委屈不能说,因为“足协领导不让说”!

  足协方面在最应该展现力度和姿态的时候却躲藏了起来,这不得不让人对于事件的真实原因感到怀疑。

  一个细节值得注意,一位网站记者在事发当晚接到了足协一位官员的电话,“这个事不要过分炒作了,没啥意思,以后有机会给你独家采访的机会!”

  足协的“宽宏大量”

  记者质疑

  队员受到了委屈,足协不站出来撑腰,反倒是极力大事化小,真的想问一句,足协,你到底怕啥?

  我们完全有理由去申诉,去追究打人者的责任,也有理由强硬地让对手公开道歉。不过这些原本的“应该”现在都没有看到,相反却是不合时宜地“大度”与“无视”,甚至有“打掉门牙和血吞”的隐忍,如果这样做是显示我们的宽宏大量,那么我们不禁要问,“是可忍,孰不可忍?”

  女青队员的委屈无法得到伸张,并非她们无能,而是她们的“父母官”不作为,之所以不作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本身在安排比赛的时候做了不该做的,担心事情闹大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为了领导的面子,下面的女青姑娘们不得不以自己身上的伤痛来埋单,这很可悲,也很幽默,很黑色的那种! 周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