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青少年足球联赛即将开战 初高中生均可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1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为提升陕西民间足球联赛的社会影响力、全面营造社会参与的氛围、增强各校队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展现当代青少年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西安市现代教育科学研究所和西安足球网共同举办的2009年陕西地区暑期青少年足球联赛将于近日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为7人制,凡在校初、高中生足球爱好者均可参加。获奖球队将获得2009年西安足球希望之星荣誉称号,获奖选手可赴成都参加为期一周的免费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同时,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队员可进入联赛明星联队与民足之星过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