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青赛出现争议场面 澳主帅愤怒险对球童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3  辽沈晚报

  女足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在武汉打响,中国队2:1击败了澳大利亚,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赛后双方队员却发生冲突,澳大利亚队上下对主裁判漏判点球以及中国队拖延比赛时间表达强烈不满,澳大利亚主帅甚至险些对球童动手。

  争议判罚成导火索

  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83分钟,当时澳大利亚队1:2落后,她们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中国队防守的安妮被迫在身后铲倒了对方的进攻队员,此时主裁判吹响哨音,澳大利亚队都认为主裁判会判一个点球,谁知道主裁判却坚定的站在了禁区外面,澳大利亚只得到了一个禁区外任意球的机会。

  这时候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显得非常愤怒,他把自己的证件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指着主裁判大声表达自己的不满,可惜这无法改变主裁判的判罚。

  当这个敏感判罚过后,中国队频繁利用受伤倒地的机会拖延比赛时间,守门员张越在一次防守中受伤倒地,中国队队医以及助理教练进入场地进行治疗,澳大利亚队15号球员冲着中国队的队医大声斥责,10号队员也跑上前表达不满。随后,双方球员发生身体接触,澳大利亚4号队员肘击中国队球员,主裁判在助理裁判提醒之下把她红牌罚下。

  澳主帅险对球童动手

  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澳大利亚在边路获得界外球,她们的球员已经把球拿在手中,这时候场边的球童却把手中的球又扔进场地,这造成场地内有两个球,比赛无法进行。这时澳大利亚主帅再也无法遏制自己的愤怒,他气势汹汹地走向球童,几乎挥拳相向,所幸被现场的武警拉开。 1分钟之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

  门将张越被打倒在地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球员正在向观众致意,澳大利亚队一名球员愤怒地冲过来,但不知为何摔倒在地,这立刻引发了更大规模的冲突,澳大利亚球员纷纷冲了过来,混乱中中国队门将张越倒地。当值主裁判被迫再次冲过去制止情绪激动的双方队员,保安、武警、双方主教练纷纷上前劝说各自队员,事态才未向着更恶劣的方向发展。

  澳足球员踹坐椅泄愤

  当混乱事态得到控制之后,澳大利亚球员的情绪仍然难以自控,她们回到座席上之后愤怒的用矿泉水瓶狠狠的砸着坐椅,还有人用脚猛踹座位。

  中国女足赛后集体封口

  中国队球员赛后则迅速通过混合采访区,当被问及冲突的缘由时,所有队员都以“不清楚”作答。而中国女足已经接到足协命令,一律不准就赛后冲突一事接受媒体采访。足协此举是为了防止女足球员情绪激动而把握不住说话的尺度,进而加剧不良影响。 特约记者 孙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