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数女足五大斗殴场面 飞脚怒踹裁判堕落看齐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16  深圳特区报
全运会女足预赛新疆队围攻裁判。

  攻击 2002年11月21日,北京城建女足与大连实德进行女足锦标赛半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队多名球员冲向3位当值裁判一通推搡,其中吕媛媛更是不顾众人拦阻将脚踢向主裁邓君霞。处在远端的4号谷桃桃快速冲过来,然后跳起来将脚踹向邓君霞。

  叫板

  2003年7月举行的一场女足超级联赛中,解放军队输给了广东队,比赛结束之后解放军队球员白洁从中圈附近冲向当值主裁,主裁判见状迅速后退,白洁狠狠地将一面旗子砸向了裁判。如此明目张胆的暴力行为,中国足协却没有进行判罚,因为不久之后就是世界杯,作为主力的白洁是不可缺少的猛将。

  辱骂

  2005年9月22日全国女足UI6锦标赛河北队和辽宁队赛后,辽宁女足球员纷纷围住主裁判,甚至堵住裁判员回休息室的去路,而且有辱骂裁判的言语。事后,中国足协对于辽宁队的队员和教练都进行了严厉的处罚,运动员梅雪、李玉被禁赛一年,李小燕被禁赛半年,另外两名辽宁队教练员一年内禁止随队参加比赛。

  群架

  2008年7月3日,全国女足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武汉二桥基地进行,由前女足国脚刘英率领的北京女足和名将范运杰率领的河南女足的比赛中,两队球员发生争执,最终演化为多达40多人的群殴事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事后,两支球队一共有5人被禁赛1年,还有3名球员被禁赛半年。

  围追

  今年4月的全运会女足预赛新疆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输球的新疆队员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不断和裁判进行争论。比赛结束之后,新疆队30多人在教练的带领下围追堵截裁判。在赛后中国足协的处罚名单中,多人被禁赛2年。(雷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