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七人入选国字号 全运会表现获国字号教练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虽然北京队在全运会男足决赛圈最终获得第5名,但小将们出色的发挥还是引起了国字号教练关注。昨天,国安方面透露,北京全运会队7名主力入选国字号,其中3名队员入选刘春明执教的国奥、4名小将入选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

  昨天,国安俱乐部接到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征召球员的电话。中后卫于洋、右前卫王皓、门将侯森被征召。这3名球员将于8月9日前往国奥队报到,集训10天,8月15日在秦皇岛迎战津巴布韦队。另外,全运队4名小将入选国青,分别为全运会男足最佳射手张稀哲、前锋谭天澄、后卫雷腾龙、张俊哲,他们在全运会结束后就已经前往潍坊向国青队报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