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国青女足迎战日本 力争小组第一避开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1: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U19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今晚19时30分继续在武汉进行,中国队将在汉口文体中心与日本队交手,胜负将决定谁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此前,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已提前小组出线,但这并不意味着与日本队的比赛就能松懈。道理很简单,中国队要想完成进军世青赛的任务,也就是本次亚锦赛第三的目标,在后面的淘汰赛中至少还要赢一场。由于在另外一个小组中,实力强劲的朝鲜队已锁定小组头名,如果中国队输给日本从而以小组第二出线,直接晋级决赛的难度要大得多。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日本队实力要强于澳大利亚,而且她们同样是讲究技术的球队,与之相比,中国队的技术特点不占优势。加之近几年,日本女足大有赶超中国之势,各种大型比赛中国队也是胜少负多。今日一战,无疑是中国队本次大赛以来的最严峻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