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足球中国冠军联赛启动 共256支球队展开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7:43  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草根足球”中国冠军联赛将于本月8日在全国16个城市启动,这是组织者3日在京宣布的。

  据赛事主办方“加油中国体育社区”项目负责人王军介绍,本次赛事以“打造最具有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联赛,推动中国草根足球发展”为目的,将于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并于当日在全国16个城市256支业余球队之间展开角逐。这将是中国“草根足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按照赛程安排,该赛事分为城市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城市将有16支球队参加,经过6周的比赛,决出各城市的冠军;随后这些城市冠军将分别参加全国东西南北四大赛区自己所属赛区的比赛;各大区的冠军将于10月汇聚北京角逐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