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开打冲超任务急迫 东亚首功之臣过家门而不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济南报道

  昨晚对于“中国曼联”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是圆满之夜、梦幻之夜,但是对于一个队员却不能不说留下些许遗憾,那就是攻入决赛首个入球的上海队20号球员张琳芃。这位国青队队长的家就在济南,这几天张琳芃的父母可忙坏了,招待赶到济南观战的队友家长,还有一些熟悉的媒体记者聚会,晚间,他们组织了近60个亲友来现场为张琳芃助威。

  张琳芃背井离乡去踢球时才8岁,除了父亲坚挺,母亲等都极力反对,甚至打车去车站阻止他去青岛海牛足校报到,没想到越阻止步伐越远——名帅杨礼敏发现了他,并把他从广东偏远的足球基地带到了上海崇明根宝的帐下,这些年的酸甜苦辣无法一言尽述,而国青队队长的身份验证了他的价值。而昨天他的一脚任意球,为全队打开胜利之门……

  但是略显遗憾的是,本来张琳芃父母期待在决赛后的当晚,球队能允许他请短暂的假期回家看看,“他的奶奶、外婆她们都很想念他,希望有这个机会让他回家稍微待个两个小时。”但是因为考虑后面还有紧张的中甲任务,球队一早就要上飞机,所以他们的请求还是被婉言拒绝了。结果,他们俩只能在球队驻地的宾馆大堂和儿子聊天到深夜,这还是球队破例的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