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青小玫瑰武汉开门红 功臣古雅莎直言球队已卸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第五届女足亚青赛在武汉拉开帷幕。中国女青凭借古雅莎和张晨雪的进球,以2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赛后,进球功臣古雅莎表示首战获胜让球队卸下压力,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首战面对实力较弱的中国台北队,女青主帅高荣明志在3分,6名曾入选女足国家队的队员悉数首发。开场仅3分钟,古雅莎就用机敏的门前补射破门。随后,女青只开花不结果。终场前,有“马晓旭接班人”之称的张晨雪连续突破3人防守后,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在另外一场小组赛中,日本队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女青将在8月3日迎战澳大利亚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