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冤家会面全运男足决赛 上海利矛PK广东0失球之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5:00  新民晚报
广东足坛名宿容志行(右)昨到上海队训练场地“探营”
上海家长助威团终于如愿等到今晚决赛为孩子们加油

  不是冤家不聚头——分别以中甲联赛东亚、日之泉为班底的上海队和广东队,是本届全运会赛场彼此最熟悉的对手。两队今年曾经有两次交锋,各有胜负,实力旗鼓相当,难分上下。

  在5月底的全运会预赛上,两支球队同分在肇庆赛区,上海队1比0取胜,拿走小组头名。然而一个月过后,在中甲联赛赛场上,年轻的主教练曹阳带领广东队4比2成功复仇。

  对抗从中甲赛场又搬到了全运会决赛赛场,赛前两位主帅也进行着“暗战”。曹阳表示要再打个4比2,而徐根宝昨天回应说,“1比0赢广东那场,他们的阵容和现在相比,少了5个人;我们2比4输给他们时,人员倒是与现在差不多。”根宝说,“不过广东输给我们后,有针对性地做了调整,而我们打得有些松,所以这两场都不算数,明天,才是真正的较量。”

  对于两支球队各自的特点,根宝早就成竹在胸。“我们的整体技术和配合比广东好,但广东队个别队员的射门和传中技术比我们强,这些我赛前都做过比较。身体情况好的话,应该是六四开,我们胜算大一点,现在是五五开,大家差不多。”

  值得重视的是,广东队的整体防守非常突出。4场比赛下来,他们是所有12支球队中唯一没有丢过球的队。而上海队一大特点,就是前场三叉戟的攻击力不俗。上海队的小伙子们今晚能否打破对手的防线,多多进球,值得期待。记者关尹(本报济南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男足 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