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U15队将赴英国参加曼联青少年超级杯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记者31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两个月前夺得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U15)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的亚泰U15队,将于8月1日出发赴英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在今年5月结束的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U15)中国赛区总决赛中,长春亚泰U15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近两个月后,肖煜峰、王奕然等19名亚泰梯队年轻小将将随教练组于8月1日出发,乘上海至伦敦的航班抵达英国,并于当地时间8月2日到达曼彻斯特城。届时,来自全球的足球希望之星将与曼联队群星汇聚一堂。

  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U15)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赛。虽然长春亚泰U15队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但俱乐部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令亚泰足球的后备力量逐渐与国际接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