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主帅捧英超亚洲杯创奇迹 基恩:罗布森是足坛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北京消息  在遥远的东方大陆,托特纳姆热刺在工体捧起了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尽管老帅雷德克纳普已经老迈,但是热刺在英超新赛季前依然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另外一位老人是29岁的罗比-基恩,正是爱尔兰人在比赛中连中两元,帮助热刺3-0战胜对手。赛后雷德克纳普笑着表示:“我两次率领不同的球队夺取英超亚洲杯,再也没有比这更好得了。”

  赛后,热刺队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和主力前锋罗比-基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雷德克纳普自封为英超亚洲杯历史上最佳教练,“是的,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参加过两次英超亚洲杯吧,一次在香港,另一次在北京。2007年我率领朴茨茅斯在香港夺冠,后来回到英超后,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非常好,希望这回热刺也能有同样的好运。”表示对球队的满意:“球队取胜了我当然很高兴,比赛的场面和结果都令人满意,我不能再多要求什么了。”独中两元的基恩也表示,“我们打得比对手更出色,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和默契的团队,另外,今天的比赛是个很好的热身赛,其实包括周三的比赛,都对我们来说备战新赛季英超比赛都非常重要。”

  其实基恩在队中的位置岌岌可危,在克劳奇加盟热刺后,早有消息说基恩将被放在替补席上,但是爱尔兰人却证明了自己。“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是体能才是最重要的,如今球队已经进了两、三个球,希望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由于老帅博比-罗布森此前不幸离开人世,两人也缅怀了这位和蔼的老者,雷德克纳普说:“他可能是我一生中见过的对足球最热情的人。前段时间我们还曾在高尔夫球场一起吃饭。他虽然自己身体很不好,热衷于公益事件。”基恩对罗布森的评价和雷德克纳普差不多,另外他还表示,罗布森是“足坛的一代传奇”。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罗布森病逝专题 

更多关于 罗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