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花絮:5块钱可看一场 工体“人工降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1:37  新京报

  即便有“巴克莱亚洲杯”冠军争夺赛的看头,昨晚工体的上座率始终不超过四分之一,而球场外的“黄牛”同样感叹球况愈下。

  “黄牛”沿途兜售球票:“5块钱一张,好位置。”记者看见票面上的票价为180元,位置在主席台后的上层看台,面对球场中线。然而这样“性价比很高”的球票,都少有人出手,大多数球迷手里都有票子,不少都是赠票。过了18点比赛开始后,票价还继续跳水,首场国安与西汉姆的三四名比赛快结束时,不少“黄牛”干脆喊着“5块钱一张”以求赶快把球票脱手。

  相对来说,周三晚上的球市会好许多,一位“黄牛”介绍,同样是180元票面价的球票,在周三晚上能卖到50元甚至更高,就算是赠票,只要位置好,也能迅速转手,“比赛不好看,没人买呀。”这位“黄牛”感叹。

  工体“人工降雨”

  赛前10分钟,热刺和赫尔城球员热身时工体忽然下起了“雨”———球场的草坪灌溉系统开启,30多个喷嘴一起喷水。不少球员护着头部下场“躲雨”去,也有人喜欢“雨中作乐”,踩着喷嘴改变洒水方向玩恶作剧。

  不过比赛开始后,有人为草地湿滑头疼了。热刺的列侬上半场传球,起脚后打滑摔倒在地。赫尔城的非泽尔斯通也遇到了麻烦,他在对方球门前滑了一下,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