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德克纳普:新赛季不会有大调整 争取进军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本届英超亚洲杯召开了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以有球员汤姆-赫德尔斯通出席了发布会。

  雷德克纳普表示,昨天的比赛取得胜利我们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次的英超亚洲杯比赛能够让我们做好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能够在第一场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之中发挥更好一些。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取能够获得进入欧洲联赛的资格。

  在昨天的比赛之中,热刺有一些球员表现不好,对于是否会在新赛季调整主力阵容,对此雷德克纳普,我们新赛季人员变化不大,除了克劳奇加盟之外,我们不会对球队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

  就在今天早上,从英国传来消息维埃拉可能回到热刺,对此雷德克纳普表示,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我感到非常惊讶,我现在没有同英国的俱乐部取得联系,如果是真的,这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汤姆-赫德尔斯通在昨天的比赛之中客串了中后卫的位置,对此汤姆-赫德尔斯通表示,自己有信心打好队中的任何位置,自己会服从教练的安排。

  在过去的10年之中,热刺队仅获得一项冠军,作为一支老牌强队这样的成绩似乎有些说不过去,雷德克纳普表示:我们确实需要提高成绩,我们过去在持续打出好的比赛方面做的不好,我们如果在各个位置都有很强的竞争力,这会对俱乐部的发展有很利,我们希望能够曼联一样,很多球员竞争一个位置,然后组成两套阵容去打英超与欧冠的比赛。至于有一些球员打不上比赛可能会产生消极情绪,球员是否高兴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只有球迷高兴才是最重要的。(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雷德克纳普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