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拉:博阿莫特等待回国治疗 全力打好与北京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本届英超亚洲杯召开了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西汉姆队主教练佐拉以及当家球星帕克出席了战前发布会。

  佐拉被问及昨天的比赛之中球队进攻表现出一定的问题,是否会引进古德约翰森时,对此佐拉表示:古德约翰森是我们想要的队员,但也有其他球队想要引进这名球员,我们俱乐部现在正在与他进行联系,我们希望得到像他这样的强力前锋。

  博阿莫特在昨天的比赛之中受伤,对此佐拉表示,自己现在不关心他能否成为我们新赛季的一员,我更关心他的身体。现在只能等到回英国进行治疗,他的右腿膝盖伤势非常严重。但他非常乐观,昨天我们去医院看他的时候,所有人脸都拉得长长的,但只有一个人在笑,这就是博阿莫特。

  谈到明天与国安的比赛是否会调整阵容,佐拉表示,我肯定会派上一些年轻球员上场,但还一定是首发,我们西汉姆俱乐部一直希望培养年轻球员,这是我们一直的做法,这样会对年轻球员的发展很大的好处。

  谈到西汉姆队在英超的对手曼城队购买很多球星,对此佐拉表示,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会利用好现有的队员,包括我们的帕克会带领年轻球员打好新赛季的比赛。当然我们也会引进一些球员,也许他们名气不是很大,但都有很强的能力。至于引进的球员类型,佐拉表示,我们现在需要能够进球的队员,上赛季只有科尔破门能力比较强。

  谈到来自亚洲比赛的感觉,佐拉表示:这里的天气与欧洲不太一样,对手的速度也非常快,我希望我的队员不要再受伤。

  至于明天的对手国安队实力如何,佐拉表示,我昨天看了一点国安队的比赛,对他们已经有一定了解,我知道他们打的是442阵型,身体不错、速度非常快,他们也适应北京的天气,但我们肯定会尽全力,但我现在还不知道北京队明天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但我们会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帕克谈到新赛季的期待之时表示,去年自己有一些比赛没有参加,但今年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最佳的状态,希望今年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佐拉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