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姆比:10年后北京变化非常大 赢得英超亚洲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本届英超亚洲杯召开了冠亚军决赛以及三四名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赫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以及当家球星尼克-巴姆比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巴姆比首先回忆了这一次来到中国与1996年第一次来时的不同感觉,“是的,我在10多年前就来过中国、来过北京,北京的城市与过去相比变化非常大,能够再次来这里进行比赛,我非常高兴。我上一次还去过长城,不知道这一次有没有机会再去看一看,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能够来到这座非常漂亮的城市,肯定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谈到昨天的天气与球迷对比赛有什么影响,巴姆比表示:虽然这里的天气很潮湿,与英国不同,主队的球迷也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最主要我们采取了控制球的战术,这次的比赛也是我们赛季前的准备工作,这也对我们体能储备有很大的帮助。

  在昨天的比赛之中,赫尔城在90分钟与国安1-1战平,队员们的状态也并不是很好,这是否会影响到新赛季与切尔西的比赛,对此赫尔城队主教练布朗表示:昨天对我们是一次不同的测试,对手的踢法与英超不同,天气也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国安队一直采取进攻战术、打得非常凶狠,但在15分钟之后我们取得了进球,我们也找到了信心。与切尔西的联赛首战我们还要有很多工作要准备,我们会打好明天与托特纳姆的比赛,包括下周与苏格兰俱乐部的比赛。我们与切尔西队比赛很有信心,我们曾经在斯坦福桥取得过进球,如果这次我们能够做好防守,非常有信心带回一分,现在我们将全力做好新赛季前的准备工作。

  巴姆比也表示,对于赫尔城来说,英超的第二季比赛非常困难,现在我们应该打好基础,做好准备的训练,球队老板也有很大的雄心,相信他会带来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对于明天的比赛将如何准备,布朗表示:我们总共有23名球员来到北京,我们还有4、5名球员在昨天没有上场,我们会派上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让他们展示自己一下的水平,但明天是决赛,我们的第一目标还是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 巴姆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