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徐根宝总喜欢把话说太满 打上海不需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2:41  上海青年报

  昨天晚上7点,山东队主帅殷铁生也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未来对手的对决站。一个多小时之前,在赢下重庆队之后,“铁蛋”表示自己并不看好徐根宝的队伍:“对于上海队,我们可以说非常了解。但现在谈这一切还为之过早。无论上海还是河北,我们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赛前与记者的闲聊中,殷铁生也提到:“上海队的实力确实不错,但是徐根宝总是喜欢把话说得太满,这让对手打上海队之前都不需要动员。”

  作为A组第一名,以逸待劳的山东队前四场比赛都在淄博完成。因而,在通往济南之路上,东道主只需要转战一次即可。而在1/4决赛中,比赛的进程也颇为诡异,主裁判赵亮在3分钟内连续判罚两个点球,遂令赛前一天正在苦练点球的山东队2:0获胜。

  更显得匪夷所思的是,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重庆队主教练余飞雪藏了5名主力。赛后,对于自己以半支球队出战,余飞的解释是:“每个教练都会有自己的考虑。昨天我们教练组开会之后,得出的一致意见是:保存实力,踢好下一场比赛。”因而,也有门户网站直接挂出了“鲁渝之战疑似假球”的标题。

  对于半决赛中这个强劲的对手,徐根宝表示:“山东队确实实力很强,而且他们又有赛程上的优势,以逸待劳,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对于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他认为:“如果是在充分休息的情况下,我相信我们还是在实力上占据优势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与山东的比赛就会非常艰苦,非常困难。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殷铁生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