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员高喊要创历史 主帅:去济南再给他们一锤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的全运会男足1/4决赛,在辽宁队上半场2:0领先后,辽宁省体育局的一位官员就起身离开球场,连夜赶往济南为球队明天去济南打前站。赛后辽宁队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高调面对半决赛。

  这场关系辽宁队能否完成任务的比赛,辽宁队方面格外重视,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和副局长宋凯,大连足协主席孙新生、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等官员都在今天抵达青岛,他们集体出现在比赛现场。在赛前虽然主教练柳忠长比较低调,但是球队上下对闯进四强还是充满信心。王云龙甚至和球队官员谈论起,一旦在济南决赛时碰到上海队的话,他到底该不该上场的问题。

  但是紧张的氛围还是笼罩在辽宁队头上,赛前他们都拒绝谈论任何和比赛有关的话题。甚至电视台主持人在了解上场名单队员场上位置后,柳忠长还谨慎地嘱咐说:“你不能把这个名单给了对方啊。”

  上半场开始后不久,辽宁队就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就以2:0领先。辽宁队不仅很快就实现两个进球,而且球队的进攻表现十分犀利。在比赛经验上,辽宁队明显要高于对手一筹。当辽宁队两球领先后,辽宁队的助威团显得十分放松。一位官员在中场的时候就起身离开了球场,他马上就起程从青岛前往济南,为明天球队去济南打前站。他的离开,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辽宁队在赛前对能否进半决赛还是心存疑虑,同时也表明了他们对现在场上的局势充满了信心。

  90分钟比赛结束后,辽宁队轻松以3:1战胜浙江队,闯进了全运会的半决赛。在赛后休息室里,杨博宇兴奋地脱掉球衣,高喊:“我们要创造历史。”他的举动带动了其他球员,队员都显得比较兴奋。主教练柳忠长接过杨博宇的话,说:“杨博宇说了,我们要创造历史,这次我们就创造一下历史。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去济南我们再给他们来‘一锤子’,让他们看看我们是谁。”说完,柳忠长将水瓶重重甩在桌子上,他的话激起球员更强烈的反响,休息室里气氛十分高涨。

  在此前,外界一直认为,这届辽宁队是全运会历史上最差的队伍。赛后王亮等队员表示,他们会拼力往前冲,“现在胜负就看谁准备充分,谁发挥更好一些。”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