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甲组四强产生 夺冠热门山东上海提前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淄博7月28日电(记者张小蕾)全运会男足甲组(U20)四强28日产生,山东、上海、辽宁和广东队进入半决赛。夺冠热门山东和上海队将在30日提前相遇。

  在淄博赛区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山东队依靠上半场两次点球破门战胜重庆队,挺进半决赛。山东队上半场跑动积极,频频发动进攻,一半主力都没有上场的重庆队完全被压制。在第21分钟和第23分钟,山东队连续获得两次点球机会,19号张丰羽两次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山东队仍然占据主场优势,但均未抓住机会。重庆队下半场第32分钟获得点球机会,但该队18号王磊将球射偏。最终,山东队2:0胜重庆队,顺利晋级四强。

  同样在淄博赛区,上海队赢得并不轻松,凭借下半场7号武磊的一个进球艰难闯进四强。整场比赛,河北队拼抢积极,给上海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有力地遏制了该队的进攻。而上海队较注重场上配合,打得比较有章法。第77分钟,上海队7号武磊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帮助上海队闯入四强。

  在青岛赛区的比赛中,北京队以0:1败给劲旅广东队,辽宁队则以3:1大胜浙江队。广东、辽宁队顺利进入半决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