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球横扫绿城令球迷如痴如醉 红魔比赛态度得美赞

  此次曼联杭州行,球迷就像热捧纵贯线一样热捧红魔。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没让歌迷们失望,曼联的球星们也充分地满足了中国的球迷,他们奉献了一次极有品质的足球表演,8个进球,让现场三万多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欧文的梅开二度,令女粉丝尖叫不已,偶像的光环再次无限放大;老将吉格斯上演了帽子戏法,曼联的铁杆球迷都激动得难以用言语表达;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看似漫不经心,但每次传球都像是艺术一般,令人叫绝;托希奇、纳尼、弗莱彻等都勤勤恳恳,人气极高的鲁尼因为没进球,还摇头晃脑显得有些懊恼。

  红魔众将贡献了8个进球,还有4次击中横梁和门柱。现场球迷纷纷表示:“本还以为曼联球星过来玩一下罢了,没想到他们还踢得挺认真的。这就是豪门球队对待足球的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曼联09亚洲行杭州站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